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退休第六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了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11月14日, 退休第六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干部党员到天津市杨柳青镇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参观,2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展览馆坐落在原中共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的办公地点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石家大院内。展览共分“惊天大案”、“警钟长鸣”和“任重道远”三部分,共展出照片上百幅,展品数十件,并配有若干影像设备。以翔实的史料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因为经受不住执政的考验,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资产阶级糖衣炮弹面前打了败仗,最终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触目惊心的过程。处决刘青山、张子善的两声枪响,宣示着中国共产党对贪污腐败绝不容忍、毫不姑息的态度,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保持党性、维护纯洁的决心。展览过程中,老党员们认真浏览一件件展品,心灵受到极大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加强了党员反腐倡廉意识培养,强化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