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北京工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纪要(2018.07.11)

 

2018711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关工委召开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庞春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第三届关工委副主任丁士堃(原北京轻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第四届关工委主任许连明(原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及新一届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红英主持。
会议进行了关工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首先,王红英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届关工委的工作。第三届关工委从2012年至2018年上半年,在六年多的时间里,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为培养下一代做出新的贡献。韩宝龙宣读了学校第四届关工委成员名单,许连明代表新一届关工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丁士堃对新一届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厚望。
随即,新一届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许连明传达了上级关工委2018年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传达了2018年上级布置的重点工作。潘伯洲对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规程进行了讲解。马廷均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王红英解读了学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关工委工作、工作组设置及职责等内容参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林永和针对学生心理疑难问题进行危机干预等提出了工作思路,吴建刚对进一步制定工作规划,细化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郑维智表示,积极为培养下一代贡献一份力量。最后,许连明做总结,并强调了年底前完成的几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