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6月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举办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巧明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巧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党支部工作规范》,为大家讲解了《北京工商大学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方法》,要求各支部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管理微信群,重点梳理关注人员名单,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报告,发现散布不当言论者要及时制止,把意识形态工作抓严抓实。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离退休党委一直非常重视党员骨干的教育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要求支部书记和委员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动力,齐心协力推动离退休党建各项工作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