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召开关工委工作会

20211129关工委工作会_副本.jpg

   11月29日,学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关工委副主任许连明、副主任潘伯洲、副主任马廷钧及关工委秘书处相关人员,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王红英主持。

会上,许连明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转发《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部署了学校关工委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

随后,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潘伯洲从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做好教学督导工作、积极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等9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就学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并对其中部分内容突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许连明指出,要以学习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结合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努力完成2021年工作,高质量谋划2022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 “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