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赴首都经贸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为了进一步拓展工作视野加强与兄弟院校离退休工作部门的沟通交流,11月4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到首都经贸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调研活动。

首都经贸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李凤磊处长首先向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访同志介绍了首都经贸大学离退休人员数量、党员人数、党支部设置及支部建设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与来访人员交流了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基层党建、精准服务、关工委、荣誉退休及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首都经贸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老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及离退休刊物《桑榆颂》编印等相关工作。会上,两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同志还重点探讨了离退休工作二级管理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系列调研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和兄弟院校交流工作经验,拓展工作思路,探讨破解瓶颈问题的思路,提高离退休工作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