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赴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调研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离退休工作部门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有益经验,11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到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调研活动。

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首先向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访同志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她从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和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务实创新推进“三项建设”工作思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实践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工作。之后,与会同志还就离退休人员管理模式、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荣誉退休制度建设、老干部宣讲团建设及关工委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离退休工作处希望通过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吸收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为促进学校离退休工作进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