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校深化 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征求意见会

101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召开学校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征求意见会,近3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为我校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建言献策。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红英主持。

王红英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北京工商大学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教育评价综合改革是涉及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事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同志们具有广泛代表性,退休前,有的在校级领导岗位,有的是专业领域的知名教授,有的是中层干部,也有的在普通岗位上为学校默默奉献。恳请大家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紧紧围绕《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内容,逐一进行发言,交流感想和建议。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由衷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同时,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实际工作负责的态度,围绕优化调整学科布局、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改进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健全学科管理评价机制和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等提出了若干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同志发言踊跃,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王红英对老同志们精心准备、建言献策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说,相信学校党委将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立健全富有新时代特征、具有正向引导的教育评价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