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热情以及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本色,离退休工作处决定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作品要求
1.主题:参赛作品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 风格多元,弘扬时代主旋律,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用书法、绘画和摄影形式抒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情怀。
2.形式:
1)书法:包括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字体不限。
2)绘画:画种、风格不限。
3)摄影:景、人、事、物均可(上交电子照片)。
4)每人上交作品1-2幅,作品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自拟作品题目,以近一两年新创作的作品为宜。
5)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由离退休工作处统一装裱、装帧。
二、时间
1.参展作品上交时间:912日前。
2.展览时间:拟定于9月底。
三、组织实施办法
离退休工作处、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对上交作品进行筛选后,确定最终参展作品。作品展设立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奖,将根据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进行评选。
联系人:王一(68984916  高福有(68985528
 箱:ltxc@pub.btbu.edu.cn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离退休工作处
                           O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