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与“光荣在党50年 北京百名党员风采”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位离退休老同志

日前,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前线杂志社和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共同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 北京百名党员风采”主题宣传活动。

723日至26日,将集中推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郭应禄、清华大学潘际銮、北京电影学院谢飞、中国戏曲学院赵景勃、北京工业大学王浒、北京建筑大学许秀、北京联合大学刘隆亨共8位老党员的人物事迹。为激励引导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请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下载前线客户端,积极参与为教育系统老党员“点赞”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请党员干部下载前线客户端,并带动身边群众参加此项活动;

2.下载方法:安卓系统在应用市场搜索“前线”,苹果系统在App Store 搜索“前线”,或扫描二维码(见附件);

3.点赞方式:前线客户端首页底部菜单栏选“活动”→“光荣在党50 北京百名党员风采”主题宣传活动→人物事迹→点赞。

注:每个参与者(不限于党员)每天有20次点赞权限,可以给北京高校入选的人物分别点赞,也可以给某个人、某几个人集中点赞,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底,可持续点赞。


                     

               离退休工作处

                               2021 7 22